文星佳苑:准现房完美呈现

【时间:2017-09-22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文星佳苑由市龙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坐落于宝庆西路与雪峰路交汇处东北角、邵阳日报社旁,故取“文星”雅称。

项目附近有资江、西苑公园的自然风光和宝祥寺的人文景致,又有大祥区政府、邵阳市环境保护局等机关单位,加之地处于雪峰大桥和桂花大桥中间,已形成区域性商业中心。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完善,繁华可期,升值空间大。此外,文星佳苑在市区首家采用指纹刷卡钥匙一体防盗门,拥有可视对讲系统,更安全可靠。

文星佳苑总占地231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0000平方米,绿化率35%,建筑密度仅25%。整个小区由6栋高层和小高层住宅组成,分二期开发建设。目前一期3栋楼主体已封顶,准现房完美呈现。73至125平方米“N+1”精致户型,户型方正、布局合理。主次双阳台设计,纳入四季美景,让阳光无处不在。市民可以先验房再买房,而且超低首付、灵活分期,“零压力”购买。

文星佳苑楼盘展示:

http://zt.shaoyangnews.net/c/201709/14/1152130.html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