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佳苑

【时间:2017-09-14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
支持键盘翻阅图片
|发表评论|列表查看
1/4
​湘泰·九龙城
上一个
  • 文星佳苑
  • 文星佳苑
  • 文星佳苑
  • 文星佳苑
下一个
美地Park
图集详情:

文星佳苑是由邵阳市龙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邵阳市市委宣传部、邵阳日报社强强联合开发。项目位于宝庆西路与雪峰交汇处东北角,大祥区政府、邵阳市环境保护局等机关单位林立,地处于雪峰路大桥和桂花大桥中间,地段已形成区域性商业中心,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升值空间大,而且是市区首家采用指纹刷卡钥匙一体防盗门,拥有可视对讲系统,安全可靠,户型面积从73平方米2+1到125平方.

项目总占地231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0000平方米,绿化率35%,建筑密度仅为25%,总户数900来户。整个小区由6栋高层和小高层住宅组成,项目分2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由3栋建筑组成,一栋邵阳市委宣传部、邵阳市日报社单位集资楼。2栋开发商品房,目前一期3栋楼主体已封顶,准现房完美呈现。

  • 鸟瞰图

  • 沿街透视图

  • 夜景鸟瞰图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