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关爱老年人心理

【时间:2021-07-14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7月1日,市总工会心理咨询志愿服务队走进双清区普爱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年人心理咨询及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师以如何更好地调节和管控情绪为互动内容,为老年人讲述控制情绪的小窍门,强调个人情绪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此外,30名志愿者一对一了解老年人的家庭状况和晚年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心理咨询服务,对老人的孤独心理进行疏导。

当天,市总工会还为30多名老人带来了价值10000元的慰问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