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辅导教育服务公益讲座开讲

【时间:2021-07-12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贺旭艳) 7月2日至4日,由市民政局、北塔区民政局、北塔区婚姻登记中心主办,市壹心慈善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感党恩·幸福家庭辅导教育服务”公益讲座,在北塔区举行。

三天讲座内容,聚焦“新时代婚姻家庭如何拥有幸福的家庭生活”,从夫妻和谐、中华孝道、亲子关系三个主题展开。来自长沙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的艾海柱以“夫妻之道”为题,阐述了夫妻和睦对家庭的重要意义、如何获得和谐稳定的夫妻关系。市壹心慈善志愿者协会会长唐超武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孝道为题,诠释了孝敬父母天经地义,是为人之本,也是教育之本,是幸福家庭之秘诀。心理咨询师苏海涛结合自身在心理咨询工作中的相关案例,就如何改善亲子关系进行深入分析,指导大家以正确的心态,运用科学的心理学方法促进亲子关系改善,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本次讲座旨在让大家明白婚姻的意义、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市民家庭婚姻质量,降低离婚率,杜绝家庭暴力,改善亲子关系等。共有学员、志愿者80多人参加,其中有些人正面临婚姻危机或正步入婚姻殿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