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 | 比原计划提前66天 G60沪昆高速隆回收费站已恢复通车

【时间:2019-10-27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0月26日早上8时,G60沪昆高速隆回收费站通车运营,自2019年7月4日封闭施工起,经过115天的奋战,比原计划提前66天实现完工通车。

隆回收费站于2007年11月10日通车,与320国道相连。近十二年来,隆回收费站进出总流量由2008年的65万台次增至2018年的236万台次,进出口车流量翻了3.6倍。特别是近几年年均增量达25.81%,重要节假日、春运期间车流量井喷,单日车流量峰值达 2.27万台次。原收费站站区规模小、层次低、车道少、智能化水平低,已无法满足城市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需要。

新改扩建的隆回收费站将原有收费大棚全部拆除,原来的车道将由2进4出变为4进6出,即增加2条入口车道和2条出口车道,建有5条ETC专用车道、3条ETC和人工混合车道、2条人工车道。

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