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邵东撤县建市受海外媒体关注

【时间:2019-10-12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东被称为“商贸之城”“百工之乡”“民营之都”,生产了全球70%的注塑打火机,占据了全国70%的书包市场份额,制造了全国40%的小五金套件。

2019年9月16日,湖南邵东正式撤县建市。邵东被称为“商贸之城”“百工之乡”“民营之都”,生产了全球70%的注塑打火机,占据了全国70%的书包市场份额,制造了全国40%的小五金套件。

9月20日,新华丝路网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发布文章《Famous trade county in Central China’s Hunan upgraded to county-level city》。截至2019年9月28日,此篇文章在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拉美以及其他多个国家和地区以超过十种语言刊发,并在第一时间被当地主流媒体、门户网站及重点新闻信息服务机构广泛转载落地,总量达772家次。

美国广播公司ABC、雅虎财经援引新华丝路的报道称,经过多年努力,60万邵东商户遍布世界各地,对外销售打火机、箱包和金属工具包等商品。在小商品生产和销售方面,邵东与华东浙江省义乌市齐名。

此外,还有很多海外媒体转发或刊载报道。包括晨星Morningstar、德国ADVFN、美国Benzinaga等专业财经媒体;美国道琼斯旗下Factiva数据库、领英、泰国InfoQuest等信息网站;欧洲新闻通讯社Europa Press、意大利通讯社ADNKronos、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等。

邵东建市后,通过加大投入,加快技术改造,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业的发展,将极大地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华网 凌炼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