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邵阳县开展“千人讲万人听”活动

【时间:2019-08-26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乡镇财税所干部唐某,套取扶贫领域资金6万元,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近日,邵阳县纪委工作人员来到县财政局,以案说法,为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廉政课。

为把牢脱贫领域廉政关,今年7月起,邵阳县组织开展“千人讲万人听”活动。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乡镇场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乡镇纪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等千余人主讲,给全县3万余名干部职工讲廉政课。讲课内容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主题,结合单位职责职能及全县范围内查办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讲清“四个问题”,即脱贫攻坚工作中“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脱贫攻坚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腐败问题,脱贫攻坚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急躁厌战、“四假”等作风问题,基层涉黑涉恶腐败、充当“保护伞”、扫黑除恶不力问题。

目前,已讲廉政党课22场次,3000余名党员干部听课。

来源:湖南日报 肖祖华 刘飞 丁海文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