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邵阳县87个扶贫车间开到安置点

【时间:2019-08-08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8月7日,在邵阳县长阳铺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设立的鑫金假发扶贫车间,工人们在抓紧生产。这个扶贫车间有工人52人,其中贫困劳动力30人。

据了解,为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目标,邵阳县充分依托园区企业,在集中安置点门面开设扶贫车间,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近年来,该县共实施易地扶贫搬迁3171户11588人,已在安置点开设扶贫车间87个,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3510人。

来源:湖南日报 肖祖华 刘飞 吴智睿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