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邵阳县打造产业转移平台

【时间:2019-07-31 08: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7月30日,在粤港澳产业转移项目专场对接会上,邵阳县与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重点打造邵阳县产业转移平台,通过该平台的打造,结合一系列优惠政策,为承接产业转移创造更好的条件。

邵阳县地处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中心交会处、中心带。此次签约的邵阳县产业转移平台,总投资6亿元,将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企业服务中心、企业融资中心、公共服务平台等创新平台体系。重点打造“三业一基地”,即以承接沿海地区皮具、服饰鞋帽、玩具、发制品、塑胶、木材等转移产业为依托,打造加工贸易业;以发展电子元器件、教育装备为主导,打造新兴信息、装备产业;以打造中国茶油之都为目标,构建油茶产业集群;以引进“500强”企业为中心,配套上中下游产业,打造先进制造基地。

来源:湖南日报 肖祖华 张佳伟 刘飞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