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邵阳崀山旅游推介会亮相北京世园会

【时间:2019-07-10 2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近日,以“奇美邵阳 浪漫崀山”为主题的邵阳崀山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市贸促会会长李少华率队参会,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湖南省活动执委会、省贸促会的有关领导以及北京邵阳商会、北京专家顾问组、北京旅行商的代表等140余人参加崀山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上,邵阳市通过组织播放旅游宣传片、瑶族歌舞表演、民俗互动、景区宣传、招商推介、宝庆竹刻现场非遗展示、特色产品展览及品鉴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邵阳,展示邵阳崀山在生态资源、文化旅游、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成就。

中共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彭洪兵做了崀山旅游主题推介,大美崀山将以此次北京世园会为契机,用更优惠的政策和更优质的服务,吸引世界各地游客来崀山旅游。

李少华诚挚地邀请大家来邵阳崀山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世界自然遗产崀山,被誉为“丹霞之魂 、世之瑰宝”,现为全国 5A 级景区;中国南方的“呼伦贝尔”城步南山,为湖南省首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楚南胜地武冈云山、“神奇绿洲”绥宁黄桑 、神秘花瑶隆回虎形山等风景名胜区星罗棋布。

来源:人民网 王向来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