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隆回新添一家中国500强企业

【时间:2019-05-22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5月21日上午,红星美凯龙隆回商场正式开业。该项目是隆回县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也是该县引进的中国500强企业,项目于2017年签约,将建成50000平方米的国际商业综合体,可解决近千人就业。

隆回是一个人口超过120万的大县,商业前景广被看好。该县着力招商引资,调整产业结构,重点发展工商业。2018年,该县引进重大项目18个,投资总额达103.21亿元;全年到位资金188.92亿元,同比增长19%,增幅居全市第二;实际利用外资4062万美元,同比增长30%,增幅居全市第一。

来源:湖南日报 肖祖华 张佳伟 曹良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