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邵东国际商贸城开市

【时间:2019-05-06 09: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5月5日上午,邵东国际商贸城正式开门纳客。据介绍,这艘“市场航母”起航,将助力邵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邵东是我省“市场大县”,商贸流通业发达。邵东国际商贸城是邵东兴工旺商重要载体、市场转型升级龙头项目之一,由湖南中意泓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15年9月开工,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总投资39亿元,是一个集商品贸易、电子商贸、信息交流、金融结算、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大型综合商贸平台。

目前,邵东国际商贸城经营产品包括百货、鞋业、服装、家纺、家电、日化、五金、箱包、食品等10余类共1万多个品种,并引进了义乌进口馆、中工硅谷等高端零售业和新业态。今年4月,邵东国际商贸城获评全国商品交易市场系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示范市场。

首批入驻邵东国际商贸城的商户龙俊吉告诉记者,有商贸城这么好的平台,相信生意会越做越好。

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表示,该县将始终坚持“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满意”的宗旨,努力为广大经营户和客商提供更便利、舒适、优越的经商购物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张佳伟 杨立新 魏志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