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大祥区集中整治车站非法营运乱象

【时间:2019-04-22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4月19日,到邵阳火车站乘高铁外出的刘先生欣喜地发现,站前偌大的广场显得格外安静,昔日非法营运的电摩不见踪影,喊客拉客的现象也消失了,一切井然有序。

一段时间以来,邵阳火车站和汽车南站周边区域电动车和机动车非法营运、站台外举牌喊客拉客等现象较为突出。针对这一乱象,大祥区政府坚决贯彻“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方针,从4月14日开始,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非法营运、出站口和售票厅外喊客拉客、车辆乱停乱摆、妨碍公务和挑起事端、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等行为。

截至4月18日,大祥区联合整治组共劝离残疾人非法营运车辆15台,违规待客和揽客出租车45台,查扣非法营运电动车16台、非法营运黑车7台,收缴电动车伞具15把,收缴揽客牌13块,劝离及抄牌违法乱停乱放车辆151台,拖移小车3台,劝离喊客拉客人员130余人次。

目前,两站的出行环境明显改善,交通运输秩序也进一步好转。大祥区将长期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不断把交通管理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来源:湖南日报 胡晓建 彭可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