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邵东纵深推进扫黑除恶

【时间:2019-04-22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4月19日至20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6督导组第二小组在邵东督导扫黑除恶工作。督导组对邵东县扫黑除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邵东县第一时间对督导组指示意见进行研究落实,以迅雷之势,彻查涉黑涉恶涉腐及“保护伞”问题。

督导期间,督导组走访了该县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查阅了邵东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等成员单位的台账资料,下沉到廉桥镇、流泽镇,深入廉桥中药材市场和徐家铺村等6个村实地走访,向经营户、居民了解当地治安状况、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看法以及辖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4月20日中午,邵东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围绕督导组发现提出的问题及自我检查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制定立行立改措施,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为契机,再鼓劲、再升温,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推动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邵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以案说法,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拓宽思路,精准摸排,突出对准高利放贷、电信诈骗、团伙式阻工敲诈等,凡涉嫌黑恶势力的线索要一查到底;突出办案打击,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健全联合办案机制,彻查“保护伞”;对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的交办件,做到及时回复、认真查办;借势发力,重点对“黄赌毒”、寄递物流领域、软弱涣散村组织等进一步整治,治乱强基,扎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来源:湖南日报 肖祖华 金娜 唐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