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邵阳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时间:2019-04-17 0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4月16日上午,2019年湖南邵阳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重点产业项目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推介会上,邵东智谷建设项目、邵阳经开区清洁能源智能装备产业园等27个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192.7亿元,引进市外资金188.9亿元。

4月15日下午,在“2019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邵阳经开区与桑德集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邵阳锂电池负极材料循环利用项目;新邵县人民政府与正大制药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正大制药投资新邵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两个项目投资总额20亿元。以上2个项目在“2019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后,加上邵阳市推介会上签订的27个项目,本次“港洽周”,该市累计签约29个项目,投资总额212.7亿元,引进市外资金208.9亿元。

近年来,邵阳市的区位优势明显提升,支持政策逐年增多,投资环境明显改善,发展势头迅猛,尤其是开放型经济走在了全省前列。仅2018年,该市承接沿海产业转移企业500余家,完成产业投资680亿元;新增“四上”单位741家,其中规模工业企业255家,居我省第2位。

来源:湖南日报 肖霄 林尹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