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大祥区敲定56个重大项目 产业项目达26个

【时间:2019-03-19 0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3月15日,记者从邵阳市大祥区项目建设大会暨华商国际生态商贸城奠基仪式上获悉,该区今年共敲定5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66亿元,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56个重大项目中,有国家农业科技园项目、邵阳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项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易地扶贫搬迁及后续产业发展项目等,其中产业项目26个。当天奠基的华商国际生态商贸城项目,是该区集商贸物流中心、标准化厂房、农产品研发中心等为一体的生态商贸产业链,计划在5年内投资约20亿元。    

下一步,大祥区将大力推行“一站式服务、跟踪化对接、全程性代办”,着力解决在申报项目、办理手续、用地用工融资时遇到的困难,打通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

来源:湖南日报 张佳伟 吕曦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