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 | 邵东14个项目集中签约 签约资金61.8亿元

【时间:2019-03-08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3月7日,邵东县举行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来自北京、宁波、深圳等地的客商与邵东县签订14个招商合作项目,签约资金达61.8亿元。

签约的14个项目中,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优势产业等方面,包括邵东智谷、阳光箱包、人才培养合作等项目。其中,中工硅谷项目致力打造服务于中国制造业的全球工业品集采促销中心,打造基于工业品电子商务、大数据、供应链以及金融服务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霞客乐跨界房车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

为吸引更多客商到邵东县投资兴业,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县出台了《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发展实体经济的意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肖祖华 张佳伟 魏志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