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壹号院:注重细节 精益求精

【时间:2018-09-30 21:3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记者 陈星

中梁壹号院位于新市行政中心板块的核心发展区域,既可享受老城区的成熟配套,又可享受宝庆新城发展所带来的红利。项目周边市政资源丰富,紫薇公园就在附近,一呼一吸尽情享受自然;文化艺术中心带来美与艺术的碰撞,另有博物馆相邻,沉淀出城市的历史记忆;爱莲文化广场连接行政中心与文化中心,构筑地标性城市文化广场。

邵阳·中梁壹号院是中国地产20强——中梁地产集团进军邵阳的首个高品质项目,总建面积有12万平方米,主要以新中式纯板式小高层为主要产品,以传统东方文化为根基,采用古代府系格局思路,注重次序感与对称感,以山、水、石、月为意向,打造新中式生活空间。

外墙作为房子的外衣,不仅在立面形象展示上有着重要的作用,在保温防水的功能性意义上也具有重要作用。邵阳·中梁壹号院采用一级轻质节能外墙,兼具典雅大气的外观样态与节能环保实用功能。中梁壹号院外墙采用不燃无机保温材料,1200摄氏度高温烘烤3小时,仍保持完整性,在建筑物上使用,可提高建筑物的防火性能,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

中梁壹号院外墙采用发泡水泥板,是以水泥和粉煤灰等为主要生产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且没有有毒气体释放,属于安全性环保材料。其中使用了特种纤维,增加了发泡水泥板的抗压强度,经国家专业检测机构检验,抗弯破坏荷载为可承重自重3倍以上(国家标准为1.5倍)。

宜居的房子不仅需要安全性能强,防火防热系数高,同时,在私密性保护上也有出色表现。中梁壹号院外墙材料由无数多孔的独立气泡形成,吸音效果比一般的混凝土高出5倍左右。同时,该外墙材料寿命长,与建筑同寿命。

除去纵向上大面积的外墙建筑外,横向上的屋顶与同层排水系统也对房屋使用质量有极大作用。邵阳·中梁壹号院屋顶采用了一级防水设计和倒置式屋面保温,能够有效地保证顶层的保温和防水。所有楼栋均采用同层排水系统,这样做的好处在于能最大程度降噪,同时避免水管的外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