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庆府邸·馨园:诠释传统中式大宅精髓

【时间:2018-09-29 18: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记者 杨波 通讯员 王海芝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化,每一个小区都应该有着自己的人文。城市通过各种方式来展现和沿承这种文明,而建筑就是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宝庆府邸系列楼盘,无疑担负起了代言城市文化的重任。它以对历史与人文、自然与居者的善待,秉承“建筑传播文化的理念”,将深刻的城市文化底蕴,转化为文明与人文的复兴。

“宝庆府邸·馨园”——是集“宝庆府邸”十年开发经验、由邵阳市威尔特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又一个高品质楼盘。“宝庆府邸·馨园”地处邵阳市大祥区核心地段,毗邻双拥路、电机路,周边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齐全,交通十分便利。

“宝庆府邸·馨园”传承“宝庆府邸”传统风格,将徽派建筑元素有机融入到小区规划中,在建筑色彩上重视黑、白、灰的完美结合,辅以半坡、双坡黛瓦屋顶、高低起伏的马头墙,使小区建筑清新典雅,浑然天成,堪称千年宝庆的靓丽风景。

“宝庆府邸·馨园”占地15亩,规划建筑面积2647㎡,容积率3.11,绿地率32.6%。小区实现人车分流全覆盖,辅以高标准的江南式园林绿化,创造“园内有园、四季有景”的写意山水式园林景观。

每一空间尺度的考究,都孕育智慧的前程:每个户型背后透露出的都是设计者对于人性的理解,减少公共交通面积,减少分摊,主卧客厅朝南,不过是设计的开始。在长达一年的户型设计里,馨园发生过多少脑力的激荡与碰撞。宝庆府邸·馨园全力展现极致空间之美,生活因此而变。

五星级入户大堂、蒂森克虏伯品牌电梯、全智能化安防系统、高端物业及贴心物管——让您处处彰显尊贵,让您生活时时无忧。

看得见的品质,信得过的好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