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愉景湾:发现新邵阳之美

【时间:2018-09-29 18: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记者 杨波

砥砺12年挺进邵阳,珠江·愉景湾发现新邵阳之美。

珠江·愉景湾毗邻邵阳市体育中心,坐拥集“山水、生态、休闲、游乐、运动”于一体的桃花体育公园,形成以公园为核心,健跑、游泳、网球、篮球、羽毛球等全系体育配套华丽绽放的体育之城、公园之城、文化之城、活力之城。

珠江·愉景湾位于大祥区新城大道与邵檀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38亩,整个项目由13栋高层,一栋2100㎡幼儿园以及一栋4000㎡商业综合体和15000㎡古风商业街组成。总建筑面积320000㎡。共计2356套房源。绿化率35.2%,30000㎡集中式苏式景观园林,车位2556个,车位配比1:1.08,最宽达到94米楼间距,建筑密度25.66%。

珠江·愉景湾项目周边配套有桃花体育中心、桃花洞公园、桃花体育公园、邵水生态绿带等。同时,自建2000㎡蒙氏教育幼儿园,拟引进首座社区图书馆、儿童梦想剧场和梦想成长中心,让孩子在兴趣中自主选择、健康成长,让父母与孩子共成长,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让运动成为生活方式。

珠江·愉景湾总经理张玲馨介绍,珠江·愉景湾将不惜重金打造赏心悦目、步移景异的新中式园林,以繁花流水的诗意结合东方传统的园居意趣,让业主品味庭院中的闲情逸致、绿林间的秘境悠扬。张玲馨说,该楼盘将引入快递收发、电子巡更等九大智能化系统。其中,移动可视门禁对讲系统、小区综合监控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可同时绑定手机云智能APP,进行手机操控和远程监控,提高业主智能化生活服务品质。

对于此次房交会,张玲馨表示,这是珠江·愉景湾在邵阳第一次亮相,珠江合创集团将以着眼未来,匠心追求、品质施工的标杆,深耕邵阳这片热土,发现新时代邵阳之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