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道大院:古色古香的中式家

【时间:2018-09-28 09: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记者 陈星

“这个户型好看,我喜欢,面积也有这么大,可以物尽其用,真的很不错。”9月27日,在房交会现场,市民纷纷围在乾道大院的楼盘模型处观看。

乾道大院有着国风浓郁的中式院落,有三世同堂、欢声笑语的亲情,有“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高雅意境。一名购房者了解乾道大院楼盘信息后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乾道大院拥有一线绝版江景,江畔而立,外揽资水美景,小区内有秀美庭院。

作为乾道地产的匠心力作,乾道大院自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和客户的关注和期待。开盘当天,吸引了近300组客户到场,人多房少,市民争相抢购,半天时间,全部售罄。

“在邵阳,无论楼盘风格、品质还是物业服务,乾道大院都更胜一筹,项目受到成功人士的追捧,开盘热销也在意料之中。”乾道地产董事长姚柱碑说,现在市面上很多的地产都是一味复制欧美现代建筑风格,建造的是房子,不是家。乾道大院致力于打造家的感觉。

姚柱碑介绍,“中式社群”概念是对乾道大院项目定位的阐释。在欧风美雨席卷的中国地产行业中,乾道大院另辟蹊径,汲取中国传统院落文化精髓,立于资江之畔,4坊5街6巷,传统规制,世府大院,一水一石,布局有方,一花一木,情境相生。

“不离轩堂而共履闲旷之域,不出城市而共获山林之胜”,构筑繁华深处、贵隐于市的新中式院落,乾道大院打造了邵阳人民心中真正的“桃花源”。

一个家,除了地理位置、环境之外,安保、物业也是业主们最注重的。乾道地产与保利物业强强联合,配备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安全、便捷、融洽、舒适的物业服务,共同构建“亲情大院”。

除了别墅区,乾道大院的高层建筑同样备受欢迎,从120平方米到180多平方米的户型都有,这些房子都是瞰江高层,将万般江景尽收眼底,业主居于此,能尽享人生美好时光。

市民唐女士说,乾道大院的房子,她关注已久。中式风格也让她很中意,她想买一套古色古香的房子,中式装修,拥有一个全中式的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