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钰园与您相约房交会

【时间:2018-09-28 08:5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世界钰园·阳光城鸟瞰图

世界钰园·阳光城平面图

云邵阳客户端记者 童中涵

由邵阳本土知名房企——邵阳市阳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世界钰园·阳光城,秉承“以人为本 用心筑造”的建筑理念,倾力打造江北乃至邵阳区域的标杆社区。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厚爱,本次房交会世界钰园将推出购房砸金蛋赢取家电大礼包等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让您在西湖北路最后一块黄金地块上找到心仪之居。

新城中央,潜力无限。邵阳向北、新邵向南,世界钰园·阳光城地处邵阳西北板块——江北新城,是未来北联新邵的商业中心地块,邵阳行政板块中心枢纽;交通便捷,路网发达,紧邻邵阳市南北主动脉——西湖北路,掌控沪昆高铁邵阳连接线的必经门户,新邵县城、火车站、江北广场、红旗商圈、二广高速、双清商圈便捷可达。

高密度公园体系,惬意生活。自带16000㎡中央园林,4A级旅游景区湘窖酒业、北塔生态公园、龙山公园、石头寨生态公园、双清公园、沿江长廊等天然氧吧环绕。北塔区已形成高密度的公园体系,人均公园面积保有量位列邵阳三区首位,未来的江北将成为邵阳市最宜居的城市新中心。

一席丰盈配套,享一站式便捷生活。名校聚集环绕,为教育保驾护航;项目自身规划2700㎡品牌幼儿园、湘郡铭志学校、高撑中心学校、状元中学、邵阳市第十五中学等,让孩子舒享上学便捷,赢在起跑线!出门即是商圈,坐拥大千繁华;项目本身自带2.2万平方米的风情商业街,创造兴盛便捷商圈,让业主实现一站式购物、一站式消费、一站式工作、一站式生活;该项目临近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能为业主健康提供便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