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驰公馆:“把家放在口袋里去生活”

【时间:2018-09-26 18: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中驰公馆鸟瞰图

云邵阳客户端记者 杨波

智慧,让生活从此大不同!此次房交会,湖南首家智慧社区——中驰公馆将震撼来袭,带给邵阳市民不一样的智慧小区居住体验。

全自动化的家居系统,不管您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通过手机全程掌控楼宇对讲系统、社区及家里IP摄像头,还可以远程实现家电、窗帘、家电灯光控制,车牌识别、车位识别、车辆看管等功能,真正实现“把家放在口袋里去生活”。 项目策划经理张家瑞介绍,中驰公馆以法式建筑风格为主,设计讲究的是层次分明、浪漫有情调,讲究轴线,要求四季有景。

中驰公馆是由中驰集团投资开发,是中驰产品系列里标准最高的产品。小区总占地165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项目是以联排别墅为主,配有高层电梯洋房,还包括南面精品商业街、北面一栋星级酒店和商务大厦。

小区景观以南面龙山路和西面北塔路两个大门入口为起点,主入口景观以庄重、简约的花岗岩铺装为主要表现元素,两侧修建厚重、精致的花坛,与公馆高、大、上的大门相映。

小区整体采用了法式建筑风格,小区大门入口为花岗岩、渗水石砖铺垫,出入防滑、干净,侧面是整条特色水景,两侧种植长绿乔木,使整个大门入口显得庄重大气。以龙山路南门与北塔路西门为起点形成一个T字形轴线景观,南门这条香榭丽舍大道采用上下阶梯式景观道,西门凡尔赛大道有近4000平方米的业主活动中心。小区绿化率高达51%,均种植常青植物,做到四季有景。

小区外围为消防车道,车辆由外围车道直接驶入地下车库,别墅前花园均抬高了3.7米,花园下部为赠送的两个车位,做到了完全的人车分流。别墅为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共四层,一期总共102户。别墅采用台地式景观设计,将前花园抬高与后花园形成落差,与公馆内下沉式景观相呼应,显得立体,层次分明,非常有特色。

别墅的用材高档有心,外立面采用真石漆,不仅做到不脱落、不褪色,还有隔热的效果,局部柱体采用高级石材,整个别墅外观视觉效果好。每栋别墅均配有30平方米-50平方米不等的入户庭院,标配每户两个停车位。一期工程为176套联排别墅和5栋高层观景洋房,布局方面采用纯板式建筑设计,以品字型创新排布,实现南北通透,户户有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