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三盘联动房交会 “碧”有一套适合您

【时间:2018-09-25 17: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碧桂园·紫薇上城外景

绿意盎然的邵阳碧桂园项目

碧桂园·宝庆府夜景

云邵阳记者 童中涵

两年前,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企业碧桂园进军邵阳,如今在邵阳城区拥有邵阳碧桂园、碧桂园·宝庆府、碧桂园·紫薇上城三个项目。此次房交会,碧桂园三盘联动的同时,为庆祝入驻邵阳两周年,推出周年庆5重豪礼优惠政策。

邵阳碧桂园——滨水智慧华宅。邵阳碧桂园是碧桂园集团在湖南打造的第26个高端洋房别墅社区,项目择址宝庆新城,处于新城市府核心板块,紧邻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73亩,总建筑面积44.51万平方米,绿地率35%。2016年10月首期开盘,2017年6月二期开盘,整个项目规划3000余套。目前,销售主力面积段是117平方米-228平方米的三房至五房滨水智慧华宅。

碧桂园·宝庆府——传世名门府邸。碧桂园·宝庆府是碧桂园集团在湖南的首个府系精工项目,项目择址佘湖新城城央板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211 亩,主要以119平方米-273平方米智慧府邸和50平方米-90平方米临街社区铺为主。碧桂园·宝庆府拥有三横两纵立体式交通网,邵阳大道和宝庆路雄踞南北,通过建设路的连接可快速到达市区的各个角落;外加5条公交线路, 便利的交通可让业主快速畅享友阿购物中心等繁华购物商圈。

碧桂园·紫薇上城——主打紫薇公园里的精致洋房理念。该项目精心选址紫薇山,总占地面积约312亩,容积率低至1.67,主要以88平方米-260平方米花园洋房为主。项目坐拥紫薇山,揽全城美景,将致力打造邵阳城央半山观景智慧华宅。

紫薇上城除坐拥植被覆盖率超70%的城市绿肺——紫薇公园外,还拥有两横两纵立体式交通网,宝庆主干道和邵阳大道雄踞南北,邵石路和昭阳路贯穿东西,大坡岭隧道开通在即。除此之外,该项目毗邻红星美凯龙、肯德基、步步高生活超市和潇湘国际影城,且自带商业街可让居民享受一站式购物。社区内配备多种智能安防设备,居住更加舒适安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