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创文工作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8-08-07 08: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8月7日讯 (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李旺鑫) 为切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升创建水平,8月6日,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业务培训班,对创文相关业务工作进行系统培训。培训班特邀省文明办创建指导处处长张志辉进行业务知识授课。全市各创建责任部门(单位)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张志辉以《浅谈文明城市创建》为题,从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文明城市创建面临的突出问题、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任务、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要求等方面给学员进行辅导。他结合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指出创文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主要体现在城市规划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环境卫生保洁、城市日常管理、市民获得感满意度、市民文明素质、公益广告宣传等方面。同时,他也为我市创文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建议我市在现阶段良好的文明创建基础上,紧跟中央、省文明创建步伐,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城市凝聚力;不断加强城市综合治理,增强城市竞争力;大力推进城市软环境建设,提升城市的人文魅力;充分调动市民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城市发展活力;积极推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发挥城市辐射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