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添绿,为创文助力

【时间:2018-08-07 08:3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8月7日讯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林秀琴 实习生 邹中华)8月3日上午,记者从市园林处获悉,今年上半年,市园林部门继续推进乔木进城增量工作,在市区南互通、邵阳大道路段新植乔木5千余株,为城市再添新绿。

今年来,市园林部门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开展资江饮用水源地保护,在全长13.6公里的资江两岸修复绿化面积27万平方米,栽植各类乔木2万3千多株,安装护栏7千5百多米。完善公园、游园、广场、绿地等基础设施,共投入300多万元,更换路灯、垃圾桶78处,设置公益广告牌210块,文明告示、文明提醒等标示牌130块。集中修枝整形,根据不同道路、不同植物品种制订出不同的修剪整形方案,今年修剪大乔木2万余株,除杂草15次,全面施肥3次。强化园林绿化巡查力度,定人员、定路段布控防守,处理占绿毁绿损绿事件13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27份。打造城市立体绿化亮点,在南互通、邵阳大道、双拥路、西湖桥、佘湖桥摆放鲜花200多万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