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温暖正中靶心

【时间:2018-07-27 09: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红云【字体: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7月26日讯 (记者 陈红云 实习生 凌雨婷) 7月20日下午,邵阳市餐饮行业管理协会在秋月大酒楼举行精准扶贫慰问特困职工暨表彰诚信经营单位活动。

目前,我市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约16万人。近年来,市餐饮协会的会员单位为6万多名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为3万多名城镇居民及下岗职工解决就业、再就业问题。该协会先后为2000多名餐饮从业人员进行各类培训,并为近百名困难职工倾情解困送温暖。

当天,市餐饮协会为李艳、谢和平、陈志华等13位特困职工现场发放慰问金。李艳作为特困职工代表,现场讲述了自己因丈夫去世、独自抚养两个孩子而生活艰难,后在秋月大酒楼及时帮助下逐渐走出困境的故事,并表达了对餐饮工作的热爱和对公司的感激。

随后,该协会对17家诚信经营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湘菜大师朱炳森的收徒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