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新创业总决赛本月底举行

【时间:2018-06-19 08: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马娟  通讯员 邓朝晖) 为配合省创新创业大赛时间节点安排,6月15日,市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组委会决定,我市创新创业总决赛提前至6月28日、29日举行。

今年5月份我市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启动以来,组委会3个承办单位邵阳经开区、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帮助科技创新创业企业报名参赛,各创新创业主体参赛热情高涨。截至6月15日晚,报名企业总数已达82家,为我市历年参与创新创业赛事企业数量之最。

为确保我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的水平与质量,大赛组委会将于6月23日,组织市创新创业专家评委,对符合参赛条件、报名有效的82家企业进行初审,并确定45家企业进入全市总决赛。入围企业将通过项目路演和专家咨询等环节,进行大赛奖项角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