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邵阳市注册报名项目数量居全省第二

【时间:2018-06-13 10: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贺旭艳【字体:

邵阳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指导,鼓励他们参赛。

云邵阳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熊云辉)今年5月1日启动的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邵阳市分区赛,宣传给力,发动到位,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热情高涨。根据参赛企业在中国创新企业大赛官方网站注册报名的数据,截至6月11日,邵阳市共有61家企业注册报名,数量居全省第二,仅次于长沙。其中邵东县有19个参赛项目,邵阳经开区有14个参赛项目。

即将正式开赛的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其邵阳市分区赛由邵阳市政府组织,这在我市还是首次。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和邵阳经开区作为承办单位,协同作战、务实作为,积极发动我市合乎条件的中小企业报名参赛,助推社会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邵阳日报》《云邵阳》均开设了《2018年邵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中国)创新创业 圆梦园区》专栏,以权威纸媒和掌上新党媒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邵阳广播电视台交通频道等其他市级主流媒体,也对大赛进行了重点宣传。市科技局、市经信委和邵阳经开区一方面通过细致的摸底和高效的协作,为新闻单位的宣传提供了精准的报道题材,一方面深入各县市区及园区,组织协调会、推介会,甚至上门走访重点企业,发动并指导企业参赛。各县市区科技、经信主管部门及产业园区,也作出部署和动员,为企业参赛创造条件、提供服务。邵阳经开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市信源中小企业服务公司、市创亿中小企业服务公司等大赛协办单位为企业注册报名、完善参赛材料提供了指导服务,并将在6月15日大赛报名结束后,对初审通过的企业进行赛前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