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时间:2018-04-21 12:3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毅平  邓毅敏)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精神的理解,4月20日下午,大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党小组长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共68人参加了考试,并将此次考试成绩按照党员积极细则规定计入党员培训计分。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全文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方面,旨在以考促学,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多下功夫,要学懂学透,并把所学践行到工作实际中,要服务为先、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该局党委书记夏向阳同志在考试结束后作了总结发言,这次考试的目的是对广大党员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但更深层次的是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以考试的形式,引导和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在城市管理工作和实践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