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局严控扬尘污染 打赢蓝天保卫战

【时间:2018-02-07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毅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毅平)2月5日下午6时30分,由大祥区资江南路风光带大祥北路项目指挥部牵头,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区控违办、城西派出所等部门,出动挖掘机、人员对三号马路临时门店进行拆除。为防止拆除过程中的灰尘对空气的污染,大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鸿鑫清洁公司水车,全程配合拆除过程,对拆除过程中产生的灰尘进行高压水枪喷洒,有效控制了拆除过程中产生的扬尘污染。

这是大祥区城管执法局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严格按照《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采取的行动之一。据悉,该局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蓝天保卫战的六大专项整治工作,即:建筑工地专项整治、渣土运输及车辆扬尘专项整治、道路扬尘专项整治、城区烟花爆竹燃放专项整治、垃圾、秸秆焚烧及烧山专项整治、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整治。

该局负责人表示,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尽职尽责落实本局承担的主要责任和协助责任,打赢2018年“蓝天保卫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