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邵商大会新闻发布会惊艳亮相新华社 吸引全国目光!

【时间:2017-11-24 13:25】【来源:云邵阳】【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黄可乐 摄影:谢冰 视频剪辑:刘曦蔓)11月24日上午9时,在新华社客户端醒目位置,一场标题为“邵阳日报直播丨2017邵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的图文直播,吸引了全国乃至全球人民目光!第三届邵商大会这项重要的经贸活动,还未开始,已提前获得大量外界关注!

新闻发布会现场,副市长晏丽君致新闻发布词,介绍了2017邵商大会的各项情况。

近年来,邵阳市委市政府已成功举办多届邵商大会,引进了大批重大项目,在打造邵商品牌、搭建合作机制、扩大对外影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邵商大会已成为邵阳扩大对外开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窗口,是市委、市政府加快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2017邵商大会是邵阳在全省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 战略进程中,加快实施“两中心一枢纽”步伐的一项重要经贸活动,将于12月17至19日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由市商务局、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市扶贫办、市妇联、邵阳经开区联合承办。

2017邵商大会坚持创新、开放、务实、高效的办会原则。与往届相比,更加注重创新、务实,在突出邵商回归的基础上,融入了产业兴邵、精准扶贫、旅游发展等内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紧张有序地进行。

在答记者问环节——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成章介绍了邵阳市吸引广大邵商以及海内外客商来邵投资的独特优势。

市商务局局长许红梅介绍了本次邵商大会的筹备过程中有哪些新的举措。

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局长姚鹏飞介绍了为什么邵阳市要开展“百万邵商游家乡”专项旅游营销活动。并介绍了具体举措。

邵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秋良介绍此次邵商大会开展“产业兴邵”产学研对接会及高峰论坛活动主要的出发点。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化平讲话

同一时间,云邵阳客户端与新华社同步直播,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发布会各个环节,两个平台浏览量呈滚动式增长,1小时内浏览量破万,为2017邵商大会宣传赢得“开门红”!

接下来,邵阳日报融媒体平台还将持续对2017邵商大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报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云邵阳客户端!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