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专题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时间:2017-10-24 22:25】【来源:十九大新闻中心】【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定于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梅地亚宾馆二层新闻发布厅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请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十九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接到确认通知的境内记者、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10月25日19:00前到新闻中心境内记者接待处、港澳台记者接待处和外国记者接待处领取请柬。

二、请各位记者提前60分钟凭请柬(每柬一人)和大会采访证经安全检查(所携摄影、摄像等器材同时经安全检查),到二层新闻发布厅指定区域就座。

三、采访车辆凭大会车证在梅地亚宾馆或中华世纪坛停车场指定区域停放。

四、发布会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现场直播,新闻中心将免费提供发布会直播公共信号,请参加发布会的媒体记者勿将无线发射设备带入会场。

十九大新闻中心

2017年10月24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