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十九大“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10-22 17:35】【来源:十九大新闻中心】【字体:

根据大会安排,定于10月24日大会闭幕会后即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已报名参加“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并接到确认通知的记者于10月23日19:00前到新闻中心境内记者接待组,香港、澳门和台湾记者接待组,外国记者接待组领取请柬。

二、请于10月24日上午9:30持大会采访证从人民大会堂东门经安检入场,在指定区域等候,上午11:15准时凭请柬进入一楼中央大厅北侧记者区参加采访,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就位。

三、所乘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位置停放。

四、采访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新闻中心将免费提供直播公共信号。

五、请勿将无线发射设备带入会场。记者每人只可携带一部手机,请勿携带手机自拍杆,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或关机。

十九大新闻中心

2017年10月22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