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三届房交会报道之楼市盛宴 万众期待

【时间:2017-09-27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玉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玉莹)主力楼盘云集、会场节目精彩纷呈、优惠促销力度空前……这是往届邵阳市房交会给市民的印象。而即将到来的邵阳市第十三届房交会,无疑是消费者购房的好去处。

“房交会这个形式非常好,房源信息集中,很适合我们上班族。”去年通过房交会买到好房的小范提起房交会,十分兴奋:“当时要买新房结婚,可是要上班,看房的时间不多。在房交会上货比三家,总算挑中了一个满意的。”

谈到买房,市民刘先生表示,到房交会上去买房,对消费者来说会更有利。何况开发企业一般都要在房交会上搞促销活动,购房者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

此前,我市第十一届房交会三天半时间销售新房150余套,成交额近7000万元;第十二届房交会上共成交210套房,交易总额约1.2亿元。

目前,学区房仍然是广大消费者选房时的重要目标,特别是二胎政策放开后,很多家庭迎来了“二孩”,购房在学校附近更是很有必要。

同时,不少年轻的购房者购房选址时考虑的是便捷、舒适度。90后的小张说,“让我心动的房子一定要交通便利,附近配套设施完善,离市区要近。”因此,处在邻市区位置的房源目前更受消费者青睐。同样,处在预开发区域的房源也在消费者考虑的范围之内。

从户型上来看,消费者选户型仍以二居和三居中大面积为主。二居室的户型一般在80-100平方米左右,三居室户型面积则在110-130平方米左右。一方面是因为消费者购房时想要一步到位;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房屋单价、总价都较低。

不过,随着近年来年轻人与父母分开住、结婚购房的增加,以及少量投资者的出现,小户型这种过渡型房源的需求也有所递增。

而对于此次第十三届房交会,广大消费者都期待优惠多多、活动多多。据悉,活动当天,各参展楼盘将火力全开,集中精品户型亮相房交会。活动组委会更是推出购房抽大奖活动,现场将有隆重的开幕式,楼盘展示、明星楼盘推荐、文艺表演等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