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世纪城:邵阳最大欧式花园小区

【时间:2017-09-22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唐明业【字体:

京都世纪城位于邵阳大道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对面,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北京城建集团(国有企业、上市A股集团公司)投资湖南地产的大型综合性地产项目。

该项目北靠佘湖山,南面是邵阳大道,东面是规划建设的屏峰路,往西到邵阳火车站约8分钟车程,距邵阳东高速路口约15分钟车程。目前有13、33路公交车经过小区门口,交通便捷。周边有市政府新址、邵阳一中新校区、市中心医院东院、市总工会、市文化艺术中心等。随着各行政单位相继在新办公楼上班,该区域未来将是我市的政治文化中心,交通状况和生活配套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京都世纪城总占地面积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是目前邵阳规模最大的欧式花园小区。项目容积率低至2.86(其中红旗河南1.86),绿化率高达40%以上。小区内有独栋别墅、联排别墅、电梯花园洋房、电梯高层、地下车位等多种物业,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游泳池、公立(小学至高中)学校、两所幼儿园、健身中心、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等配套设施齐全。现代化的城市社区物业管理,让居住在社区里的居民享受到统一的物业管理和服务。

整个小区建筑风格采用经典欧陆风格,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高层奢侈的一线建筑排布,360度无遮挡物。房屋外立面采用高档红色面砖,精细建筑线条雕琢,挺拔庄重。目前正在销售的是一、二期,有高层、小高层、洋房、联排别墅、独栋别墅,还有临街商铺。

京都世纪城楼盘展示:

http://zt.shaoyangnews.net/c/201709/11/1151673.html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