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泰·九龙城:公园旁的港式大盘

【时间:2017-09-22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唐明业【字体:

2008年,在我市大力改善投资环境、鼓励外来投资的背景下,邵阳市湘泰置业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并投入6亿元打造邵阳首个港式大盘-——湘泰·九龙城,力求带给邵阳人民更好的居住体验。

湘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贵荣一直致力于打造精品楼盘。作为湘泰置业进入邵阳的首个项目,湘泰·九龙城被赋予了“港式CLD中心特区”的概念。“这种概念,既是对生活方式的一种诠释,也是对于项目品质的严格要求”。

项目北临西苑公园,南临资江风光带。为保证居住舒适度,湘泰·九龙城拥有最高达100米的超宽楼间距。为了保证业主在小区内散步的安全以及满足业主停车的需要,小区采用了100%人车分流的设计,1:1的车位配比在目前的邵阳楼市屈指可数。园林绿化方面,湘泰·九龙城打造专属港式景观特色的社区,绿化景观空间分成地面植被、低矮灌木和高大乔木多个层次,配以画龙点睛的应景小品,呈现更好的景观效果。

在建筑设计上,湘泰·九龙城采用目前国际上最为盛行的Art Deco建筑风格。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建筑商进行建筑施工,从材料的选用到施工工艺严格把关,确保项目品质始终如一。湘泰置业还创造性地打造了邵阳首个工法样板间,将施工工艺、各种建材进行对外展示,客户可以直观地看到每个部分的施工工艺以及所用材料。由于建筑质量过硬,湘泰·九龙城还被选为“湖南省建筑安全/建筑质量监督系统”在邵阳的示范工地。

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如今湘泰·九龙城正以30万平方米港式大盘的华丽身姿,为邵阳人民带来更具质感的生活体验。

湘泰·九龙城楼盘展示

http://zt.shaoyangnews.net/c/201709/14/1152149.html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