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悦中心:一站式快乐体验中心

【时间:2017-09-22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唐明业【字体:

大汉·悦中心由中国500强企业大汉集团投资开发,位于东风路与五一南路交汇处,由2栋商业裙楼及5栋塔楼组成,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8.6万平方米,地下三层共1300个停车位,采用第五代商业模式,建成后将成为邵阳最好的一站式娱乐休闲餐饮购物等快乐体验中心。

该项目北靠东风路,东临五一南路,地段优势明显。该区域一直是邵阳的核心商业区,真正的黄金码头。周边公园、学校、酒店、银行、医院、市政机关、超市等配套也非常完备,为居家生活、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支持。

项目规划优势明显,形成“聚宝盆”格局。整体建筑规划由国际著名的商业建筑设计公司新加坡AGA建筑规划设计公司设计,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商业理念,造型既整体又开放,形成一内一外两个街区;内部立体交通由垂直观光电梯、楼梯、自动扶梯组成,非常便捷合理;有邵阳目前最大的地下停车场,人车分流。

在招商运营方面,大汉·悦中心引进株洲希尔顿商业管理团队,采用第五代商业模式,商业业态呈一站式、体验性、主题化。一站式,指项目多业态满足娱乐休闲、餐饮、办公、购物等全生活一站式服务。体验性,指项目以高参与、高互动的体验式业态为主,有效避免网络购物的冲击。主题化,指项目以“快乐体验”为主题,规划设计国际前沿的商业空间布局,通过各种体验式的优选业态组合,营造一站式全生活娱乐体验中心。“聚宝盆”商业还计划自持50%的商业面积用于催化商业运作,确保商铺投资在10至15年内回本。

大汉·悦中心楼盘展示:

http://zt.shaoyangnews.net/c/201709/11/1151720.html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