闰城花园

【时间:2017-09-12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
支持键盘翻阅图片
|发表评论|列表查看
1/2
万通·城南1号
上一个
  • 闰城花园
  • 闰城花园
下一个
西湖春天
图集详情:

闰城花园是由湖南科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湖南省泓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总占地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由6栋高层住宅和裙楼商业组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1亿元,先后在邵东开发了金利华大酒店、宏都豪苑、金赋家园、绿锦沁园、新华佳园、翠竹苑、兴林汇景、百岭逸园、华电星苑等十多个项目。

项目位于邵阳火车站片区,离魏源广场仅500米,目前邵阳站正在升级改造成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心,总占地有1400多亩,包括全新的高铁站房、站前南北两大广场、新的长途客运站、站前商业综合体、公交出租车系统等。到2018年7月,怀邵衡铁路将要通车,未来呼南高铁也要经过邵阳站,届时邵阳将真正成为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项目南面是体育新城,2018年省运会将在这里召开,体育新城片区还规划有湖口井公园、紫霞公园、金子山公园、郑子岭公园、横岭山公园五个生态休闲公园;项目周边不仅路网通达、交通也极为便利,周边配套相当完善。十分钟生活圈配套有金贝贝幼儿园、祥凤实验学校、一中、二中等邵阳名校;还有时代公园、邵水河风光带、魏源广场、横岭山公园等休闲场所;周边银行、超市、农贸市场一应俱全。

项目整体采用的是ART DECO建筑风格和皇家园林景观设计,充分利用了楼栋间的空间布局,形成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自然人文景观,时尚大气、优美舒适。项目采用组团式的规划,南面主入口处设置了大型的步入式中央休闲广场,东西两侧都规划有独特宅前景观设计及组团水系,且2#、3#、4#栋的首层架空设计,不仅增加了小区公共活动空间和档次,里面配套的各种娱乐设备让您下雨天足不出小区就可以享受休闲生活。规划设计方面,采用全人车分流的人性化设计,不仅最大程度的保障了老人和小孩在小区里休闲玩耍的安全,也减少了噪音的污染。

项目采用全智能化管理,安防和服务非常完善,24小时值守巡视,红外线智能监控系统,单元可视门禁系统,消防报警系统,闭路监控系统等等,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使居住不受外部嘈杂环境影响,是一个完全独立的封闭式小区。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