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悦中心

【时间:2017-09-11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
支持键盘翻阅图片
|发表评论|列表查看
1/6
西湖春天
上一个
  • 大汉·悦中心
  • 大汉·悦中心
  • 大汉·悦中心
  • 大汉·悦中心
  • 大汉·悦中心
  • 大汉·悦中心
下一个
京都·世纪城
图集详情:

区域优势(地段、人气、配套、交通)

【绝版地段,稀缺资源,升值无忧】

大汉·悦中心项目地处当之无愧的1号商业黄金码头,位于东风路与五一南路交汇处,北靠邵阳最繁华的商业街——东风路,东临邵阳手机数码一条街——五一南路,南靠铁砂岭路,西傍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项目地处城市核心区域,项目周边,根据城市规划、开发条件,像大汉悦中心这样体量、规划定位的商业项目未来也很难再开发,悦中心项目将成为城中心稀缺的商业资源,产品升值无忧。

【核心商圈,完善配套,所需无忧】

项目位于邵阳最繁华商圈——东风路人民广场商圈,汇集邵阳传统商业街区东风路,邵阳第一条步行街大汉东风路商业步行街,五一南路邵阳最成熟的手机数码街,邵阳首条地下街金百汇商业街;项目周边涵盖三大主题市场:三眼井市场、湘运市场、昭东服装市场;项目周边超市(步步高、佳惠)、公园(东塔公园)、酒店(金龙、和顺)、医院(第一人民医院、双清区医院)、学校、银行机构、市政机关等配套完备。

据统计,项目500米半径范围内分布了邵阳市80%以上的中高端商业服务,180万方成熟商业中心圈,为居家生活、商务办公、休闲娱乐提供了完善的配套支持。

【十万人流,人气旺地,投资无忧】

项目周边银行、医院、政府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云集,商业街区、专业市场环绕,更有步行街一期餐饮、娱乐消费吸引人气,历史悠久的商业核心优势,丰富的商业、生活配套资源,项目周边每天汇集十万人流,让这里形成聚集消费群体、旺盛城市人气的强力磁场,成为一片人气旺地、财富的聚集地。

【通达四周,停车便利,交通无忧】

项目四至围绕东风路、五一南路、铁砂岭路三条城市主干线,项目新增市政道路——普金路贯穿南北,五一南路设车行入口,直接进入我项目。项目周边500米范围内分布汽车东站、汽车西站、宝庆汽车站。多达32条公交线路途经我项目;项目规划地下三层停车场,共计可停放车辆1300余台,是邵阳目前最大的地下停车场,能满足项目居住、办公、购物、娱乐需求,有效解决市区停车难问题。从项目出发,20分钟内可以到的邵阳东、南高速入口,邵阳高铁南站,联通全省,通达世界,交通十分便利。

产品优势(商业定位、规模、产品规划)

【体验式业态,引领潮流,旺场无忧】

项目打造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注重体验,倡导体验型消费,能有效的抗击电商的冲击,项目荟萃国际时尚聚集地、一站式亲子互动乐园、万国美食都汇、鼎级娱乐殿堂4大体验式购物主题,它在中心地段发挥商业主题功能时,将购物与休闲娱乐体验完美结合,“在体验中消费,在消费中体验”改变邵阳市民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引领了邵阳消费潮流,凝聚火爆的消费鼎盛人潮,构造人气大磁场。

【商业航母,城市地标,领跑无忧】

大汉悦中心用地32亩,总占地面积21488.84㎡,总建筑面积168736.89㎡;其中商业裙楼面积43460.55㎡;写字楼面积21473.13㎡,高标准、高规格建设邵阳市中心首座5A级写字楼。地下室三层超大停车位共有1300个,是目前邵阳最大规模的停车场。5栋百米塔楼、2栋商业裙楼,16.8万方商业综合体,规模恢宏,大汉悦中心商业航母即将起航,树立邵阳商业新标杆,打造邵阳城市地标。

【国际规划,创新空间,体验无忧】

项目由国际上著名的商业建筑设计公司新加坡AGA建筑规划设计公司设计,商业空间由上海派沃商业设计公司设计。采用国际上最领先的“高山流水”式理念,建筑规划、立面设计、景观设置,做到一步一景,全面提升市民的购物体验。项目即整体又开放,形成一内一外两个街区、两个广场,为市民提供充分的休憩空间,同时也能起到很好的导流作用。内部立体交通非常便捷合理,由垂直观光电梯、楼梯、自动扶梯组成,内部交通便利,以便捷的方式到达项目任意位置。 

中心广场面积1900多平米,拥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后期商业运营将会在中心广场不间断举办各种主题性活动,吸引人气、活跃商业氛围。逐层递减的聚宝盆退台式设计不但视野开阔还增加了客户的体验感。通过合理动线规划、主题活动运营,打破人气死角,使得每个商铺都是财富旺角,处处都是黄金码头。

品牌优势(大汉品牌、百悦运营)

【中国500强,实力护航,品牌无忧】

项目由中国500强企业大汉集团投资开发,大汉集团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业务涵盖钢材物流、新型城镇化开发、商业管理、文化旅游、金融投资、汽车贸易、职业教育等。公司总资产达121亿元,年销售额近300亿元。

大汉集团目前在全省共计开发房地产项目40多个,是湖南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开发经验。大汉悦中心项目是政府重点棚户改造项目,受到政府的重点关注和大力扶持,有政府和大汉集团的保驾护航,一定能将大汉悦中心打造成邵阳商业的新标杆。

【百悦商业,专业运营,经营无忧】

大汉悦中心引进株洲希尔顿商业管理团队——长沙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宣传,长沙百悦商业公司拥有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和商业资源,目前已成功为邵阳大汉悦中心引进万达影院、星巴克、麦咭乐园、当当书店等品牌主力商户,一大批国内一线的时尚品牌、餐饮娱乐品牌正在洽谈中,即将入驻。百悦公司将紧接围绕项目的商业定位,将大汉悦中心打造成邵阳市中心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时尚商业中心。同时在商业运营中百悦公司将促使业态更符合市场运作形式,兼顾长期利益与短期利益,确保项目的持续繁荣,实现投资人、经营户和运营方的共赢,保证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