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局组织40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洪后垃圾清理工作

【时间:2017-07-03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张思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张思思)7月3日,大祥区城管局组织400余名城管环卫工作人员,对洪水消退路段进行冲洗工作。

3日凌晨5时左右,大祥区邵水桥下路段、商务局至一中路段前的洪水消退,大祥区城管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入场清洁。“我是9时左右来换班的,其他工作人员从昨天晚上就在这里值守,等洪水消退立马展开工作。”大祥区城管局玉诚环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大祥区李子园社区前,城管环卫工作人员正在烈日下冲洗街道上的污泥及垃圾。“水退人就进。”大祥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邓毅敏介绍,6月30日晚第一次洪峰过后,城管环卫工作人员立即入场清扫,7月1日和2日他们都是通宵打扫。

目前,邵水桥下路段仍处于封闭的状态。“我们等路边商家把自己家中的垃圾、淤泥清理出来,就对这个路段进行整体清理。”邓毅敏称,随后他们将组织城管队员协助居民进行清扫,整个路段预计在下午清理完毕,交通恢复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