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峰过后 大祥区城管局第一时间恢复市容市貌

【时间:2017-07-03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黄波 张思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张思思 通讯员 黄波)6月30日至7月3日,大祥区城管局组织城管、环卫、保洁公司等500余名城管环卫工作人员,对辖区洪水退后路段进行保洁复净工作,第一时间恢复市容市貌。

6月30日晚,经过市区的第一波洪峰过后,大祥区城管局就连夜安排公司进行冲洗工作,对邵水桥下洪水退去后残留的垃圾、泥沙进行清洗,恢复该路段的市容环境卫生。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在7月1日凌晨1时左右将路面冲洗干净。

7月2日晚,邵阳市区红旗路、邵水西路洪水慢慢消退,大祥区城管局立刻组织城管环卫工人冲洗街道,开展水退路净、灾后复净工作。同时,城管队员坚持值守,确保洪水涨退,值守人数不减少、帮助百姓灾后恢复的工作人员不减少。

大祥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根据安排,洪水退到哪里,清洁工作就做到哪里,保证洪水消退的地方,第一时间同步清理。

7月3日上午,大祥区城管局组织城管环卫工作人员对受灾重灾区的邵水西路路段进行集中清扫。该局工作人员邓毅敏称,连续两天晚上,他们一直在现场,洪水退后立即安排开展复净工作。

到3日上午10时左右,邵水西路一中路段已经清理干净。

“邵水桥老五金厂区域是这次的重点区域,目前我们已经着手清理这里的垃圾了。待会我们会派出城管工作人员,帮助附近的居民将家中的垃圾、淤泥清理出来,我们再统一将垃圾冲洗到低点,用压缩车将这些垃圾和淤泥运到填埋场。估计下午可以清理干净,保证路面清洁、恢复通行。”邓毅敏说。

目前清理工作仍在继续,邵水西路北段、曹婆井、城区部分入水公厕的清理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图为6月30日大祥区城管局连夜清洗邵水桥下路面。

图为6月30大祥区城管局夜间清洗邵府街附近路面。

图为7月1日清晨,邵水桥下已经被清洗干净的路面。

图为7月1日大祥区城管局对被洪水淹没过的公厕进行清洗消毒。

7月2日晚上,大祥区城管局对市一中路段进行清洗。

7月2日晚,城管环卫工作人员对曹婆井路段进行清洗。

大祥城管对灾后的资江二桥站设备进行重新安装,并对环卫设备进行清洗,以保证城区的清洁工作。

图为7月3日,城管环卫工作人员协助对邵水桥附近进行清扫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