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局协管员爱心助老人回家

【时间:2017-06-08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 黄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 通讯员 黄波)6月5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大强度的降雨过后,天空还不时的落着小雨。家住白公路水映名城撑着拐丈的老人在宝庆西小白兔超市房檐下躲雨,一双眼睛望着马路的车辆。

正在宝庆西路巡查的大祥区城管局协管员阮猛强、秦汉绥过来,老人哪双祈盼的眼神望着他们,想开口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样子。这时两位协管员看着这位老人眼神像需要帮助的神态,走到这位老人面前问。

原来家住白公路水映名城的老人,先在小白兔超市买东西,又碰上下暴雨,想等雨停了打的回家。可是小雨还在下,自己的腿不方面,又没带雨伞家人又没在身边。想要他们拦一台的士回家。秦汉绥二话没说,打着伞往路中拦的士,阮猛强留下和老人聊家常。

由于下雨,拦下几台的士都坐了人,在马路打着伞等了几分钟才拦了一台的士,招手要阮猛强扶着老人过来,送老人上车并交待司机送到水映名城。

老人上车收对两位小伙子说:你们城管真好!秦汉绥说:″这是我们应该的,我们的工作就是给有需要的群众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