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家乡的夜景越来越美

【时间:2017-01-29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洋)“家乡的夜景越来越美了,灯光亮化工程让见到了最美的家乡除夕之夜。”1月28日是新年的第一天,刚刚过完除夕的大三学生林小林为家乡的夜景点赞。

林小林在江苏某高校读书,因为距离较远,平常很少回家,去年春节因为外出实习没有回家,这次回到家乡洞口县山门镇,家乡的巨大变化让她十分开心。“街上换上了新的路灯,黄泥江两旁的房子装上了亮化夜景灯光,晚上看起来十分漂亮。”林小林说,家乡新修的商品房,还有新开的各种品牌店,让原本落后的小镇越来越有城市化的味道。

在广州打拼的张洛今年开车回到了家乡横溪村,在他眼里家乡最大的变化就是路好走了。“以前街上人挤人,车挤车,每到节假日,车辆根本无法经过镇上的主街道,现在新修了一条环城的路,大大缓解了交通压力。”张洛说,这次回来看到街道变的更干净、交通也更便利了,心里很是开心。“听说还会修一条多车道的山门大道,目前已经在规划中了,要是这条路修好了,以后的路会更好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