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丽”

【时间:2017-01-25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俊)1月23日,邵阳市区一家建设工地,农民工宋建国仔细检查了工地上容易留下的安全隐患,确保一切正常后,关上工地大门,准备回家过年。

宋建国是绥宁县李熙桥镇人,一直从事建筑工程工作。“刚开始做这行的时候给别人做学徒,挑水泥、担沙子,什么苦力都做过。”谈起以前的经历,宋建国说到。

宋建国从19岁开始就跟随亲戚出来闯荡,去过很多的地方,深圳、上海、重庆等地都留下了他的身影。从2009年开始,他回到邵阳工作,在一些工地上做泥工。

“邵阳的变化很大,以前的‘脏乱差’彻底改变了,现在街道宽敞、整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于邵阳近些年的建设,宋建国深有感触。

在邵阳创国卫期间,宋建国还在道路改造工程中做过事,奉献过自己的力量。“那时我们每天的工作都很忙,既要加班加点赶进度,又要凝神聚力保质量,一点都不能马虎。现在看来,那些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也为邵阳城市建设付出了自己的汗血”。 宋建国说。

据了解,邵阳自开展创国卫工作以来,城市各项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居民爱护环境意识显著提高,街道变得整洁干净、绿化覆盖率提高、商户商贩规范经营,全市处处呈现出繁荣发展的景象。

“邵阳的城市变化大家有目共睹,从外地回来过年的人都说邵阳变化大,发展快,我们听了都很高兴。我希望自己还能为邵阳的建设出力,让城市建设得越来越漂亮。”宋建国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