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貌

崭新风貌迎接建院70周年

发布时间:2016-12-16 22:09    来源:邵阳市中心医院 院庆青年志愿者



 

From 1946 ~ 2016,欢迎收听“邵阳市中心医院建院70周年”特别文字电台,我是你们的官微君。这两天,官微君的朋友圈长这样:




 


 

官微君感受到了大家对医院这个大家庭满满的爱,满得都快溢出了屏幕。大家的配图里,新建成的生态停车场、重新规划休整后的院内道路、医院历史及成就宣传展牌、挂满沿途树枝的祝福彩带和喜庆中国结成为入镜率最高的新晋“网红”,“花园式”医院的新风貌跃然纸上。

而这一切的背后,正是得益于我院“院区景观提升项目”的顺利实施:




 “院区景观提升项目”问题分析  






 “院区景观提升项目”设计构思  

 


 

所以,现在大家看到的“花园式”医院就是这么来的。同时,为了让广大医院职工都能够参与到“庆祝建院70周年”活动中来,我们特别准备了许愿祝福带,让大家把自己的美好祝愿写下来,与喜庆的中国结一起挂满院内行道树的枝头。旨在激励每一位邵医人都铭记这所大院的悠久历史,不忘在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医院的风貌。









 祝福彩带和中国结在枝头迎风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