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指南

邵阳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2-15 08:34    来源:邵阳市中心医院 院庆青年志愿者

张国华院长致开幕词

 

邵阳市中心医院纪念建院70周年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经过安全、有序、健康、精彩的比赛,于12月10日圆满结束。本届运动会规模之大,参加人数和设置项目之多都超过了往届,可以说是盛况空前。自12月6日开始男子7人制足球比赛以来,共有4个支部代表队、725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足球、拔河、跳绳、男子1200米、女子800米跑步等竞技项目比赛。

 

 

各支部代表队朝气蓬勃

 

张国华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同志们,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更是美丽健康的展示。作为人类健康保驾护航的白衣天使,我们不但要有精湛的医疗水平,有高尚的医疗品质,还必须有完善的体能素质。我们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强健的体魄成为我们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同时,我们挑战自我的步伐不能停止,追求卓越的理念不能松懈。我们不仅要在医疗水平上勇于争先,而且还应在硬件、软件和心件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外科支部勇夺男子7人制足球比赛冠军

 

 

跑步比赛盛况

 

 

激烈的拔河比赛

 

 

跳绳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展现出了中心医院人“团结、拼搏、勤奋、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让我们借助这样一个体育盛会,共同祝愿我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