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步履

大医精诚 科技领先

发布时间:2016-12-10 20:45    来源:邵阳市中心医院 院庆青年志愿者



2015年,我院首批4名自主培养的研究生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七十载风霜雨雪,七十载兼容并蓄;

七十载厚积文化,七十载医德风范;

七十载风雨砥砺,七十载铸就辉煌;

 

70年的奋斗历程,锻造了邵医人的智慧、勇气和信心;邵医人在科教兴院的浪潮中沐浴、立足、发展、壮大。翻开尘封的医院史册,可以看到邵医人筚路蓝缕的医学科技创业篇章。

 




 

“以人为本 科教兴院 ”

 

2011年,与南华大学合作,签订了全日制研究生协作培养协议,建立研究生培养点。现有硕士研究生导师10人,每年在读研究生20余人,涵盖临床医学、护理及管理专业。至今已有6名全日制研究生、3名在职研究生顺利毕业。

 


导师风采

 


2014年,我院被定为第一批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 1999年,我院被评审通过为湖南省普通高等医学院临床教学合格基地;

· 2000年,我院被授牌为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邵阳临床学院;

· 2002年,我院被授牌南华大学附属医院。

 



临床带教

 




 

“科技创新 技术发展 ”

 



 

 




 

 



 

 

70年,历史长河的短短一瞬,但在中心医院卫生发展史上却留下了浓墨重彩;

70年,沧海桑田弹指一挥间,但永远不变的是我们“追求卓越 永续品质”的医院精神。

今天,邵阳市中心医院是一艘搏击风暴的巨轮,在滔滔江水中,载着万千医护人员,乘风破浪,奋勇前行;

明天,她将是一架引领潮流的飞船,在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天空中,描绘出谁与争锋的蔚蓝!

 

壮哉邵医,止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