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指南

邵阳市中心医院七人制足球联赛次轮战报

发布时间:2016-12-09 10:30    来源:邵阳市中心医院 院庆青年志愿者

 

12月8日,中心医院超级联赛再战一轮。机关队再次上演绝地反击战胜了内科队,而夺冠队热门外科队则兵不血刃的将上届冠军门诊队斩落马下。

 

 

 

 

 

第一场比赛,由内科队迎战士气正盛的机关队。比赛开始后,身着蓝色球衣的机关队挟上轮取胜余威打的更加积极主动。带刀护卫阮彦峰本场比赛被提到了前场,而“抽筋门将”黄浩昱和“奥斯卡小金人”万林一旗的表现更是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

 

上场MVP万林一旗正在组织进攻

 

机关队伍则刚乘坐轮椅前来观战助威

 

内科队身穿橙色队服,本场比赛依然是哀兵出战,队长沈剑锋昨夜还抢救病人奋战到凌晨3点。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均无建树。下半场,内科队的7号雷祥左路远射取得了领先,进球后雷7摆出了CR7的经典庆祝姿势,但是乐极生悲,落地时不慎扭伤脚部含恨离场,也为内科队的比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雷祥眼中的自己

 

大家眼中的雷祥:“哎呦~脚崴啦”

(脑补语音包请使用范伟老师在《卖拐》中的版本)

 

果不其然,内科队再次遭遇了“黑色三分钟”,机关队的小快灵组合“王耀武-申富元-阮彦峰”在三分钟内完成了三连杀。机关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再次上演了3:1逆转的好戏,球迷们纷纷表示要求退票,这场比赛我好像看过……一边是疾徐如林,一边是侵略如火,“小快灵”对“碎步流”,这一次是速度战胜了激情。

 

 

 

三分钟内三连杀实现逆转

 

 

 

 

上一轮,外科队的主力门将骨科张懿因为手术到下午六点,错过了比赛,本场得以首发出场。

 

 

崇尚“快乐足球”的徐维东主任赛前轻松一刻

 

由于机关队已经取得二连胜并手握两个净胜球的优势,本该轻装上阵的外科队一开始却表现的有点拘谨,而场外的球迷也更倾向于为“盛世美颜”贺佳贝所在的门诊队加油。面对压力,外科队表现出了良好的战术素养。比赛进行到了第23分钟,外科队终于由脊柱外科肖童在中路的一脚劲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本场比赛首开纪录的肖童面对门诊队逼抢

 

打入扳平比分进球的“盛世美颜”贺佳贝

 

下半场,门诊队展开犀利反击,机会有限的当家球星检验科贺佳贝终于开和,在前场连续晃过后卫及门将后将球送入空门。外科队如梦初醒,展开了一波又一波潮水般的进攻,然而,门诊队的门将唐天罡出击果断,高接低挡化解了门前一次次险情。天道酬勤,外科队终于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由肝胆外科邓东湘门前混战补射得手,再次反超了比分并保持到了终场,也将冠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邓东湘以三粒进球高居射手榜首位,赛后他表示:信心和决心比战术更加重要,下场比赛只要大家下定决心,肯定会赢!

 


本场比赛门诊队门将唐天罡的表现如图所示

 

外科队攻入制胜一球

 

第二轮比赛结束,两战全胜的机关队和外科队依然排名前两位。由此“中超”诞生了四个“惹不起”:下半场的外科队,落后的机关队,五人制的门诊队,再给我五分钟的内科队。

 

 

12月10日最后一轮比赛,机关队将和外科队展开冠军争夺。机关队凭借净胜球优势,打平即可问鼎,而外科队要想夺魁,机关队是必须迈过去的一道坎。另一边,内科队和门诊队将展开一场“荣誉之战”。

 

你,千万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