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步履

学科先锋 勇立潮头

发布时间:2016-12-09 18:10    来源:邵阳市中心医院 院庆青年志愿者



“慨然抚长剑,济世岂邀名。”

 

70载四季更迭,历史的厚重孕育了硕果累累,满室芬芳。在这所大院里,从对一个人从身到心的全面诊断和解码,用高明的医术救扶患病个体,到凭借医学的力量改变湘西南区域医疗格局的发展,学科先锋们,永远立在时代的潮头。

 




 

2015年,经过湖南省卫计委的集中评审,我院3个专科被列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10个专科被列为全省市州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使我院进入了全省学科建设的“第一方阵”,搭建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新起点。

 

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泌尿外科

 


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儿科








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护理






 

市州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特色科室

 




 

 




 

临床科室




 

 




 




 




 

时间是一位优雅的琴师,纤纤玉指弹奏着黑夜黎明;

历史是一位豪迈的歌者,长歌苍茫激荡着天地回声。

 

70年,这座大院步入熟年。但新锐与否,并不以年龄来区分。年轻者未必新锐,而熟年者也不一定迟钝。70年后,我们不止回忆,更希望一起去参与、创造一个充满朝气的新时代,永立医疗创新与改革的宏伟潮头!